簡單說就是這樣。
本來想請假,但又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所以也沒請。
但是一整天下來下胃部跟腸子……這對兄弟好像處的不太好的樣子。
煩人的程度……該怎麼說呢……
就像倆個人不知道做什麼看不順眼,先是互瞪然後吵……吵不到兩句就冷戰了。

所以我的腹部今天就是這樣,覺得悶悶的然後開始糾。還不到吐的程度,也還不到拉的程度……再嚴重一點就要去廁所的時候,它停了。
它喵的,搞的真是難受……明明老毛病高燒的部份已經over了,腰椎也不痠了,但是還是因為腹部不舒服而坐不住……
我招誰惹誰了?

是嫌我最近沒去教堂嗎???

可是最近沒什麼心情的說……

藥吃這麼多再加上擦指甲的藥,最近都不太敢爆肝爆太晚……真爆了那就慘了。而且不是普通的慘,是非常慘。
今天去復診,家醫也搞不懂我的腸胃最近到底是見鬼了還是怎樣……
護士們也說我的臉色比往常難看許多……

唔~~~~~真的要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