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該說昨天為最後一天,只不過既然是今天出院,就算今天為end吧。
那昨天沒說這麼多的原因是因為對老大實在太火大~~火到今天還頂他好幾句……
這下看了黑到發亮了我~

說實在,星期日那天一直拖到星期一早上三點才睡……但就算這樣,其實三點之後一直到六點多大伯來之前,其實還是沒有睡到什麼東西的。
好在的是我週六、日兩天白天睡的太充足,所以昨天上班才沒什麼影響。
(天音:妳騙鬼,工程師不是說妳看起來就是沒精神的賽臉嗎~)

那昨天上班後跟Q爸交接,昨晚也是他跟大伯倆個人在醫院陪……看來也是沒有我跟A敏倆個好過,也是魯了一個晚上這樣。

不管怎麼說~~今天她出院了~然後家裡請了個外勞來幫忙照顧她……
我想,能幫的大概就是移動的問題了吧。畢盡叔叔伯伯都上年紀了,而且不是腰不好就是膝蓋不好……Q爸比較慘,兩項都有還要加過往在榮工處工作時受的一堆大大小小的舊傷……
小一輩的我們又要上班~~請個人幫忙一下這個部份我想應該是很ok的。

吃飯什麼的跟著我們一起吃就好~~假日我們回去的話應該也可以讓她休息休息~
做人嘛,互相一下很ok的啦~~
(如果是我做照護這種行業,也會希望有假可以休啊~~)

然後明天五月粽子節,就來看看我們家這位新成員的樣子吧!

今天來給它好好睡一睡……熬一次夜,要花很多時間補回來的~~
更何況我還是得保持我這個星期還沒頭痛的狀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