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意思都一樣啦……滿心歡喜的等著端午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最後跟本沒有休息到……
又熱的要死!

但是既然端午過了,那就得把一些長袖跟被子收一收……今天沒力,明天晚上再……no, no, no, no, no!

明天晚上有德國隊的比賽……要去買生平第一次的運彩(當然押德國贏!我對德國隊有滿滿滿的愛啊~~~~~~~~~)
還有要準備beer~~~上次對澳洲的比賽沒看到,明天再看不到就該打啦~~~~

至於辦公室裡面的事……拿人錢財與人消災~~
本來有盡責的心意都給磨光光啦~~~~既然沒拿這麼多錢,還敢要我負這麼多責任?!
給它意思意思就好了啦~~

反正就是看看有沒有其他比較好的工作職缺囉~~

明天要忙的事情很多,這個星期又沒怎麼好好休息……就看這個週末能不能好好休息啦~
雖然不太可能……畢盡我很想整理房間跟用水蒸殺蟲劑薰一下房間……這樣一弄下來就是兩天,看來也沒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