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接到了北大學務組打來的電話,問說要不要上EMBA。

我自認我很懶……而且也對於經濟這類的東西沒什麼興趣。如果我去唸了這種東西,不等於是對於高等教育的浪費嗎??
而且我也不覺得我去學了會對於某些層面做些改變。

我只是一個喜歡窩在有軟墊的小小角落,被很多很多我喜歡的書包圍著,然後可以看到爽的小小小廢人而已。

所以不用再關照我了……我就算想再學什麼東西,那大概也只是讓我回憶一下SQL相關的……
只不過我懶……所以……

總之,我今天累了……懶的再說什麼。
(穿著高跟鞋推車推一個小時還被波麗士們取笑…)
今天我要很懶的渡過這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