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會奇怪Title的部份,但這個就是今天的主題啊~~~
雖說今天的的確確也是這個節日,為尊重這個歡樂節還是打上正確名稱……不然我想打的可是:

娛人節啊~~~~~~~~~~~~~~~~~~~~~~~~~~~~~~~~~~~~~

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娛到了誰……
上頭今天真的是腥風血雨……電話火著來火著去,然後接著就是火到我們這些下面的。

當然啦,這很正常嘛~~~
有這種老大就是會有這種問題,畢盡好的都是他的,其他普普的是比他老資歷的拿,剩下差的就是我們這些比他新的……

嗚嗚~~~這下還真覺得前公司主管超有肩膀的!!!!!

今天吵完了,火也燒完了~~東西也趕出來了,就叫我這個派遣去找C小姐報告……果其不然的,check發現包裝不對讓材積差很多!
問老大要不要跟C小姐講清楚,他說不用……

接著就是我掃到颱風尾啦。

下班前C小姐狂call我問一堆東西,還質疑我搞錯老大的意思!
它囧囧的咧,老大盯著我打電話的說……我當著他的面一字一句照著講的,還會搞錯他的意思?!

那為什麼不問是不是妳會錯意!

為了這個事情要釐清的部份回頭詢問,又跑出跟上次一樣鬼打牆的境界,而且還比上次更強了!可比擬AT力場……
我這次只是把C小姐的疑問回報並且搞清楚狀況耶……

提個一句,後面的半個小時不讓我說半句?!

老大的自我感覺良好問題可真的愈來愈嚴重了!而且非要別人聽著他講話他才會爽。
完全的把痛苦加在別人身上,然後還要再加倍!!
這次我還真對不起其他正職同仁啊……

然後我想,就因為最後我總算可以回話時頂了他一句,大概我就要了。
XX,你這是要推我上火線?!

事後其他人跟我說,在這裡只准他開別人玩笑,別人不可以開他玩笑……
那……

我看看最近有什麼好職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