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是delay了吧……
看看三本柱的草莓,最近可是不再用這一招啦~~

總之,因為我昨天開玩笑的頂了一句的關係,所以今天就變成了很多方面的重工就是了。
然後重工的路程上還要一直聽老大的豐功偉業……

要聽還怕沒得聽嗎??
我把我之前開會的錄音拿出來就可以聽個爽啦~~

反正今天就是在上硅膠的時候一直在接受噪音攻擊……看來以後我的耳朵可能會廢掉。
因為我決定以後不管老大會不會有意見,我耳機就是要一直戴著!!

啊啊,月底要去唱歌嘛~~利用機會練練歌也不錯啊~~

不管了,反正接著來的二天休假~~我要好好的放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