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選擇跑了一趟台北,目標是光華商場的二手書攤
跟一點也不重要的五分埔這樣

本來cute爸是不太喜歡姊妹倆四處亂跑這樣
但是拿出要買衣服的正當理由後,他沒多說什麼就放行了…
(天音:他的內心可能在想,妳們倆總算開竅了)
(魔音:該說總算目標放回該放的地方嗎 XDD)

之前預定是要坐火車來回
忘記是清明時節…所以別妄想有坐位這樣……那就給它暈車暈到死…
(該死的是,我還忘了帶暈車藥……orz)
好在是身體狀況有點不平衡,所以一路都很好睡這樣…

那地圖研究了很久,知道大約在忠考新生下車後往北走到新生南路與市民大道交界就對
然後……
到底在那裡呢……………
(天音:妳的新生系列道路迷途詛咒還沒解嗎?)
(本尊:…要是有解就不會去問路了)

好在路上碰到一對可愛母子,很親切的解說就在遠方那堆藍色屋頂的目標就對了…orz

其實早上開的攤商並沒有很多,反正那些也不是我的目標這樣,就不管它了
二手書店的話…很可惜沒翻到太多想要的寶物(要翻的也不是我)
最後是在書店買到了碧也ピ一ク的鬼外事件簿系列…早知道現在會找的這麼辛苦
當初出書的時候就該抱回來才對啊…囧
這次仍然沒買齊,下次還要到處去翻寶看翻不翻的到…
(氣死人的是,新竹連書耕都翻不到…這真讓人火大啊~)

看看時間是還早啦…才要11點而已(手錶秀逗了就不管它了)
所以想說上次沒去逛的信義誠品,就也去一下好了……沒買什麼
想買的那本字典,再讓A敏去考慮一下吧…我的日語學習系列等這學期課程結束後再說
那也就什麼都沒買……下地下室去吃飯…

然後就發生慘案了

要死了,為什麼芥末的顏色跟千島沙拉一樣…害我被拐到了…T_T
那一口下去讓我的胃難過死了……喉嚨也搞的不舒服……T_T
本來很餓的,一下胃口盡失……
我這輩子,絕對不再碰芥末一口!

因為終點是在五分埔,想說就從信義誠品一路走過去就好了
當作這星期的步行運動這樣…其實走起來也沒什麼,小的時候還不是常常從松山車站走到松山家商…
大約走了半個小時多的路程吧(手錶秀逗了,正確時間不太清楚)
然後就在五分埔當地繞了一個小時多吧…

要是沒買到衣服回家,大概會被老爸批死
可是要是只買T恤回去,他也會批人…
但是因為個人審美觀的問題,要買到自己喜歡,size又能合的…
除了大尺碼外,大概也買不到吧…
A敏還好辦事,我就頭大啦…辦公室不能天天穿T恤的啊~~~
繞來繞去、走來走去、看來看去…
還是買了T恤,然後又買了幾件娃娃裝…
(天音:跟妳感覺真不合)
(魔音:我也這麼覺得)
(本尊:我自己也這麼認為……)

打道回府啦~~~~反正可以交差就好!

到松山火車站坐電聯到台北火車站,再轉國光號回新竹就ok了
(因為買的是來回票嘛…火車又沒車位)
反正絕對不坐公車就是了
(我不想在車上跟午餐再會…)
但是因為不確定坐不坐的到位子,腳又很酸…所以還是改搭計程車這樣

時間還ok,再去地下街閒逛一下就去搭車回新竹這樣…

總覺得這樣的行程,對自己來說還ok啦
但是背著一堆書去逛街,肩頭還是滿受不了的…
上次做這種蠢事,除了國際書展外…就是跟皮卡拿書的那一次…
(背著自己跟皮卡合力排版的羅德斯小說逛展覽跟西門町…)
回到家果真肩頭還是腫起來就是了…就算是分別2邊背也是這樣
明明以前背這麼多書都沒事,現在怎麼脆弱成這樣啊…

今日收穫:
1、BL新書一本(題材還滿有趣的,帶)
2、遙久新書一本(當然帶…只是看到遙3就想到濱田的可怕聲音…)
3、鬼外事件簿(系列2、5、6、7,6缺第3本…4用標的…)
4、新錶一隻(舊的再起笑下去不得了…)
5、T恤2件、娃娃裝2件(下次要拉人去幫我挑衣服…我不會挑啊~~~~~~)

結果還是一堆書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