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學過經濟學的都應該知道這個才對
所以我就不多加解釋了…

今天因為辦公室都沒人,所以抽了點小空來計算一下過去三個月的系數…
沒想到我的系數還滿高的…orz
會肥不是沒有理由的

只是還想辨解一下,因為我只拿一半的薪水來計算
(另外一半是要上繳,而且上繳中的還有部份也算是食物的費用)

其實為什麼突然在算這個…因為我現在想稍微控制一下自己花錢的習慣,好歹為了以後不會成為真正的月光族。
(天音:妳能說妳目前不是嗎?)
而且也要省下錢來補習
(這個月已經有動用到之前存的補習基金了)
還有未來可以一次敗更多好物
(一次購買然後殺價!)

所以…
這個月開始先從零食的部份開刀吧!
然後想買的幾本畫冊
等月底看狀況後再決定要不要一次買…

啥?!你說BL的drama?

我先用下載的來聽聽好了…
這樣我只要花CD-R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