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寫跟ACG相關的文了……當然啦,扣除一季(天音:還真的改一季一篇啊?)一次的新品文外,回頭看看還真的少之又少啊~~
今年的春番有おお振り二期,但是我現在的狀態跟本就不是會乖乖追的樣子啊~~~~
要我跟魚ちゃん一樣列文說那些新番我會追……還是算了吧……
今天開文的主旨是因為昨晚追鋼鍊時想到的……

是我搜尋的功力退步了,還是我跟本就沒努力找??
鋼鍊的兩版本声優對照表……好像找不到完整列表??

這兩年真的覺得耳朵退步的很厲害,再加上……認真算下來的話大概從出社會後就沒怎麼在認真追聲優的部份,所以很多很多很多的聲音跟本認不出來…
所以看片時的對照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至少是認聲的好機會這樣。不然我老是不自覺的把水島版的聲優套上去,然後怎麼聽怎麼不對勁……然後想看清楚cast表,可是總覺得A台播的畫面一直糊糊的,看不清楚……

外加我一直有片假名恐懼症(天音:這是什麼鬼病?!),所以……
好吧,既然沒有完整對照表,我就找找資料,然後拿來放吧……

不然還能怎樣??

哎哎,照我的懶度大概又是得拖到很晚很晚很晚……才能完成它。這應該是不是新聞了啦~~~
我就放著慢慢做就是了……
希望第二期播完前我做的完就是了~

靠著我對奧莉薇大姊的愛~


只不過要做的話就得做的完整……這好多版本啊……
先把水島版的整理出來,再把骨頭社版的放上來,最後Drama一片一片加……Game的部份……這有cast嗎??
感覺做下來好像會不太夠放的樣子。

大不了做好後丟google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