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年前那時就說會這樣了,我一點也不意外說拖到這個時候老大還是會有藉口。
所以既然這樣,今天也就不用太客氣啦~~~

就說您想太多了,這跟本沒我們的事啊~~

為了一個網路購物的事情……雖然幫忙寫語法並不是多大的問題,但是……為什麼您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攬下來咧???那這樣我們這個部門跳出去另外開家公司都沒問題了耶~~~
購物的網頁要做的這麼大我是沒意見啦,最重要的是規格得宜讓後台好用最重要!
拜託拜託,這個以後是要讓業務(搞不好照他想還是我們這些新鮮肝的RD部門去做)部門去放資料用的,前面的展示可以再調整,最重要的是讓那些不懂的人怎麼放上去啊!

而且既然要做到現今的購物網站樣子,那安全性的問題也不是我們要處理的啊……資訊部是放在那裡當拜的嗎??
還不如放包乖乖在主機上咧!

結果今天課長找我談了快半個小時就提了一堆不是我們部門該做的事情……研發部門還要來負責網站設計耶~~~~~而且還要跟公司的系統相結合,跑出一套完美的報表出來……
如果我真寫的出來,那我就可比戶愚呂弟一樣爆成120%幹掉MIS的人,然後把表弟請來拜~~都有飯可以吃了,真好!

最後討論愈來愈怪,抓老大來問嘛……
還滿想說,既然您不懂就別把事情唬的這麼大啊!

如果只是單純的網頁視覺方面的事情,這個的確讓學美工設計出身的課長來做是相當合適的。
但是網頁的部份,維護及與公司系統連結,還有網站設在那裡跟如何跑出匯款資訊這個……工作落在我們這些人身上,不對吧!

但是最後還是變成我才提個一句,老大就回了我二十句……

結論就是今天沒有結論,因為我跟課長還有老大的交集等於是沒有交集(前兩者、後兩者是各有交集……但是頭、尾沒有!)的狀況!
然後就是白白浪費了我下午二個小時的時間在聽不是重點的回答,而且聽到想翻桌都沒機會翻……

既然升不了正職,我這麼拼做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