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現在扣除Q媽養的魚,還有就是一直都很健康的小吉…再加上A敏,這三個目前正常外…
其他都病了。
小萊又開始拉肚子,灰灰則是眼睛也又開始像是在流膿水…前者狀況觀查沒好轉,今天帶去給醫生看過了;後者把棉花換掉後好多了,再觀查個幾天。
總之小萊可能是這陣子免疫力不太好所以又開始拉,只能乖乖吃藥。

而Q爸媽則是重感冒。

至於我是被傳染的……早上發現關節疼痛加上非常想吐,所以決定請假。
而Q爸狀況也不好,一樣請假;Q媽也好不到那裡去……
三個人當中狀況最輕微的我,就開車帶著倆個老的去家醫那裡報到。

嗯……總之都換藥。
我只是多加了胃藥,也建議我還是找時間去腸胃科看看。
而Q媽則是換掉氣喘藥,加止吐跟可待因(止咳)……因為三個人的藥都我拿的,所以我沒吃過的藥都會問一問。
所以三個人共拿了十多顆藥,當中就拿了三種不同的抗生素……

裡面只有可待因我不認識它而已,其他都是我的老朋友……呃…

anyway,這都不重要。
總之明明我也是病號,今天卻花了一天白天的時間來照顧另外兩個重病的跟拉肚子的小萊。
認真的說,並沒有休息到就對了。

まぁ~反正我沒燒也沒吐,照顧一個高燒一個吐的很正常。

好在倆個晚上狀況有好些,不然就又得帶回家醫那裡看是不是挨一針或吊一桶。



我的狀況明天就是重頭戲了。
若是早上沒有燒,那就解脫;如果燒了,那就要拖到下週啦……我很清楚我自己的狀況的。


沒吐還是最高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