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言一句,回到年前狀況。
所以……吃的正常就會正常喔~~~

好歹不要太離譜就行了……那對於昨天去家醫那裡看診,中醫師的建議是說要我可以先停掉這邊的藥,等家醫那邊的藥吃完後再吃就好了。
一次吃太多藥不太好。

可是,之前有幾次我都乖乖照著吃了也沒什麼大問題,那……反正家醫說兩個藥隔一個小時以上就ok了,我想我還是乖乖吃吧。
這陣子天氣狀況實在是令人煩悶,不照著吃我真怕鼻子又糟糕化的話怎麼得了喔!

然而更煩惱的是,今天回家後跟昨天一樣的吃,但是多吃了個水果……蓮霧耶!蓮霧而已耶!眼睛又腫是安怎???
這次不是只腫左邊下眼袋,而是連結膜都腫是怎樣啦!

……如果是晚餐的魚造成的……
悲憤

這下是說我吃家醫的藥後只能吃超清淡食物了嗎???

觀查個兩天看看,真這樣的話……
之前吃含維生素C的就會腫的狀況讓我在吃家醫藥的時候是會停掉所有維它命的……這下連水果跟海鮮也不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