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猜的出來今天沒辦法上教堂……畢盡大單還沒趕出來。
可是……為了趕單我連其他東西都丟出腦袋瓜的暫存裝置了……所以,我今天沒有帶到藥就出門上班去了。

這下慘爆了。

鼻水滴個不停,喉嚨癢所以咳個不停……眼睛也是癢……互相影響的狀況下我整個頭就是不對勁!
唯一可以慶興的是沒有頭痛、沒有嘔吐、沒有拉肚子~~少了這三項我排名前三的症狀,只是個區區鼻水而已~那算什麼芝麻事嘛~~~

意外的是下午開始耳朵不對勁了。

其實今年自從上次有中耳炎狀況後,每次喉嚨細菌性感染時耳朵就會跟著耳壓錯亂這樣。
悶的很難受。

那因為是耳朵的問題,這下我只能去看耳鼻喉科了。
這種天氣變化大的日子看病的人就多,掛個67號就從快八點等到快十點才看診……回到家是在十點左右沒錯,但實在很累啊!

那因為昨天看完診後拿的藥單我已經貼到記錄本上去了,所以就變成今天是帶著記錄本去看診的……醫生很認真的聽我說,也很認真的研究家醫開的藥還有那些可以用的……但是看來兩位醫生的理念有點衝突的樣子,所以最後是完全推翻掉……

因此今天另外拿一票藥回家……話說我還怕因為有打新流感疫苗的關係所以會有用藥差異,跟醫生說了他居然回我一句就比較不會得流感這樣……
下次我會記得換另一種問法,不會直接省略那個「用藥」兩個字的。

好在明天星期六,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但是有木工工作要做耶……
生病要好好休息,養足體力來面對……那看來我這次病的時間會整個拉的很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