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除了那幾個有問題的燈泡外,其他都了結了。
ya~~~~~~~~~~~~~

再怎麼說東西能交清是件好事啦,剩下的就是等有問題的再來了……另外就是把其他的新單子也一併做一做……
這次的PDQ也不是我動手做的……廠商那裡做好送過來的至少好的多!這次時間很夠,不是叫上次那家印刷廠來做……不然隨便一個就要百元起跳的話,我還不如自己跳出去跟老大說把錢交給我!

我就待在辦公室裡不回家全力來趕!

到過農曆年前都會很缺錢……我寧願努力擠出油水出來……明年書展時間在1/27那週,那個星期五下午要請假去逛……這次應該也會有星光場吧,沒的話就是等週六再去了。
而且16號也得到台北去參加囍宴,真的很缺$啊~~

忙到這個地步,直屬長官在問我那天在這裡就滿三個月了……

其實說不想升正職是假的,但是這裡正職得受到的壓力也不是很一般。
老大的個性是那樣的話……話說回來我還真不知道是那裡對到他的胃口,讓他覺得滿意。不是說不好,但是其實這樣下來我還滿想跑的……如果最後其他的東西會落到我頭上的話。
我不太想承這個責任……

老大沒有肩膀,在他下面做事還滿辛苦的。
這陣子因為評點成積在最後一名,他就感覺像是問題都不是出在他身上,全都是我們這些下屬的問題……我來不久所以不會怪到我頭上,但這也太超過了點。
總之該爭取的東西就是會爭,能升正職的話就讓他升吧~~~不合理的態度就要想辦法辯!
沒case時正常休假還要嫌的話就給他兇回去!

他不喜歡請假是他的事!我對的起我的工作就行了。

哎哎~~~反正大單清的差不多了,現下也輕鬆多了……至少壓力沒這麼大了。
這個星期可以稍稍輕鬆點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