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好像有約略提過一個文的note,最近這個畫面又在腦海中飄蕩了。
但是只有開場的那一幕的話跟本就沒什麼用啊~~~~~~~~~~~~~~~~~~~~

莫非這是上天要我寫短篇??
這……只有一個不到一分鐘的畫面要我寫短篇……我功力差,寫不出來啊!

畫面的開頭設定是這樣的:

在一個現代化的城市中,本來在規律生活下的行動,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密集攻擊給破壞了。
人們如游魂般的走在已經不能說是路的路上,其中一名後靠著沒有倒塌的建築物牆邊,抱著頭,無助的哭泣起來。
不時地抬起頭看著四週:破敗的高樓、勉強還能走的人們、滿佈焦味的空氣、看不見天邊的灰黑塵埃。

只能哭泣,什麼也做不到。

很難得的不是未來風格的戰爭畫面。
會有這個短短不到一分鐘畫面在腦袋瓜裡穿插……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在看一些資料片造成的……
畢盡我不看不能清硬碟啊!我現在很認真思考我是不是該買兩顆硬碟回來塞找到的書籍資料電子檔還有影片,然後原本拿來放低調物的硬碟再放到另一顆裡繼續膨脹,然後原本放低調物的這個拿來備份音樂檔……

反正硬碟爆不完,爆了我才有理由先停停機來休息一下這樣。一堆冷門東西下不來,煩。
然後這個note就讓它在腦海中繼續飄吧!

有人要拿去寫的話我也是不會反對啦……畢盡我沒辦法讓它成為一個故事。
太過寫實的畫面一想到就讓人感傷,實在是受不了……

最重要的是我堆了一堆工作要做,再去細想這些有的沒的就慘了。沒日沒夜的,我不想天天邊用NB邊睡啊!一點品質也沒有,上班會沒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