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看電視真的會覺得很閒……就會想找什麼東西來咬。
結果最近常常演變成正餐不好好吃,零食吃一堆~~~

上星期Q爸牙齒爆掉的事情也在於此……某家牌子的軟糖的嚼勁讓我愛不釋口,非常喜歡吃這樣……Q爸也想試,然後犬齒旁的臼齒就爆了。
說爆也不為過啦……他那顆牙是補過的。

但補過的地方掉下來,原本牙齒的位置還黑黑的這個就不太對吧!

結果就是他被我們唸到爆,然後我陪他去上次我看的那家牙醫看。
結論也差不多啦,牙神經早爛光了……所以就是根管治療,上藥~~本週五回診再清一部份,然後做假牙的牙膜~~

但就算這樣,也不影響做女兒的想吃零食的慾望啊~~~~~~

反正又開始重回來了,就給它重吧!
而且我也打算去看中醫調身體還有處理過敏的事……只不過這週看來是爆了,感覺有點感冒的樣子。

就算是老毛病,也不影響我的食慾!
來吧!給它吃個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