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來這麼一下,很驚。

公司環安部門速度很快的就發通知信函要同仁們留意……但是我想,嗯~~PTT上說的沒錯,如果這是大地震的前兆的話,之後應該會有一堆人死在電腦前。
而且如果能查的出來這些死人身前做的最後一件事的話,可能有絕大部份的人都在看PTT黑特版or八卦版這樣。

我都不能否認地震後我第一件事就是看黑特確定剛才不是我幻覺……

規模六,震度達到七。
這很大了耶……而且又是在中部南投的……地震這種東西畢盡是沒辦法預測的,可是我想看到這樣的消息通常會直覺性的想會不會跟921有點關係??雖然才過十年而已……
記得當初集集搖完後的一堆新聞跟知識頻道上講的,大地震的餘震不論大小都會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會發生。然後集集那次就有說日本的神戶地震餘震也有拉到十年這麼久的……

畢盡這是地科人的專業,我想有這種常識認知就好了。別批我……但是如果我認知不對也要跟我提一下,省的一直拿錯誤資訊散播就不好了。
(比如說,最近氣象局走人的那位……太過苛責現今技術做不到的事情就是過份了。)

總之,還是會怕怕的。
若這是那種大地震來的前震的話就太恐怖了……我不能再自己嚇自己了!!

基本上,沒有傷亡就是個好消息。
希望諸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