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心情壞~~
常常受到很多事的影響。

比如說最近早上起床就是一個字,累~~爬不太起來~然後在七點五十分左右刷卡上班……就開始線上作業。
運氣不好,就是差不多十點會有濃濃的煲湯味……很痛苦,非常的!
然後中午有著長長的一個半小時休息時間~~~~

下午精神好好好的繼續工作,就會開始聽到附近有人在練琴……工作時有音樂可以聽,也算是一種調劑。
最後就是開始聽到一堆小我十歲以上的學弟妹們放學的聊天聲(天音:最好妳人在五樓還可以聽的到啦!),就差不多可以想辦法收拾一下,準備下班了。

這種好日子大概在確定開工前都可以這麼輕鬆。

開工後大概就是打樁噹噹噹吵死人,後頭開挖後是灰塵過敏打噴嚏,挖完後就是灌漿水泥……
雖然可以預期,但是還是會怕怕的……做不好怎麼辦??出包了可是一下賠很多的……畢盡房屋已經在預售了。

才上班半個月就覺得壓力大了……明明行政就不用負什麼責的說~~

總之,明天週五還有得忙~~畢盡要調很多東西所以得花很多時間在聯絡上面……
一直窩在別人家的工務所也是怪怪的……談很多事情對我來說只有抅出一個大概的方向,但是其他卻還沒有實質接觸啊……

光妄想就快把自己給嚇壞了……我說真的。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