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今年都是一次三個月的量嗎?好吧……那接著下來就是等到12月底來寫文了。
很完美的四分法~~如果沒有特別爆量的話XDDDDD

其實看了一下……這次要首推的應該是不能算重出的重出系列,青文鬼外事件簿非常之人(3)
碧也老師這樣結掉鬼外的故事……就跟當初看Amazon上面的心得文時所想的一樣……就因為鬼外他本身是這種人,所以他跟本就結不了……最終還是像回到原點般的再從新方向走下去。說來說去也不意外了啦~~~

因為鬼外就是這樣子的傢伙啊~~

青文的部份還有魔法少女初音(7)。這下子初音不管怎麼說……就算非常不想,最後還是會照著無山想讓她走的方向而去吧。
只不過我很想知道無山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把無定給宰了

而同樣重出的還有皇龍騎士團(17)(18),這個基本上……呃,好啦,好啦,該看還是得看。
但是每每看到最後總是覺得譯名唸不順……對照表還是得做,對話就不弄了……名詞對照就好。

輕小說的部份,這次也是青文拿的多:伯爵與妖精(10)在倫敦橋上閃耀的星光聖獸王的新娘維多利亞薔薇色 vol.7 戀之禮服與命運之輪
伯爵與妖精這套……這下陷入鬼打牆了。前陣子看之前抓好的原文檔圖片,再去看文案……呃,這下,我.中.鏢.了……帶到確認結婚後就封!再這樣哈啦下去還得了啊~~書櫃跟本就不夠塞了啊~~~~~~~~~~~~~~
聖獸王的新娘這本是拿來打發時間的,因為前陣子出了2,看了文案還滿有趣的……但帶了第一本後就覺得帶到這就好。中途翻盤翻的滿爽的……

戀之禮服這套啊~~這下子……哈哈哈哈哈,應該是看不到腹黑女主角了。
克莉絲跟潘蜜拉的友情部份會是我注意的重點,畢盡後面要怎麼說克莉絲在倫敦時兒時狀況,應該會對這對朋友有所影響才是。
夏洛克要怎麼保護克莉絲也是很令人期待……老師的插畫最近這兩本都打不到我…嗚~~~好可惜,真的。
接下來要出的就會是短篇集了,唔!

短篇就代表沒有重要突破,嗚!

同樣都是重出,這次一次推完剩下的C嬸東京巴比倫
東販出品,果真可以把大爛給打到趴!

可惜這次有個問題點,對話框裡的文字太小,看的很痛苦……啊啊……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才來翻船啊~~~~~~~~~~~~~~~之前捧的這麼久就來給我摔這麼一次……這下真的得說出版社捧不得嗎??

好啦,好在老師的巡行使者(3)沒這個問題啦。
然後這下一個明筆下來卻爆了個料……那這下笙的狀況到底算什麼呢??

白的伶、黑的伶……現下什麼都要玩這麼一招……白的表、黑的裡,再加個附在一起的人格……
看到冒出黑伶,差點噴茶……我可不是在看什麼一起BL的那套啊……老師,快回神來啊,算我求妳了……

這次有帶的真正BL作(無誤)是有兩本,都尚禾出的……探索者的真相やまねあや老師,第一本還看的滿ok的,第二本也還可以接受……但高羽跟飛龍這一邊的劇情看的真的是囧啊,該說香港篇的內容一看就覺得這是日本人想像中的香港黑道這樣……XDDDDD
這種感覺也是很妙的啦,至少現在想一想還滿有笑點的。

開始收尾的SILVER DIAMOND銀色鑽石(17),的的確確有要最後大戰的感覺了。
千艸真的很慘,但是燈二也好不到那裡去啊……杉浦志保老師,妳好虐喔………這下兩邊都是受害者了啊……乾脆大家手牽手,一起到羅貫家住好了。
這下杉浦老師的兩個長篇作品都看到主角戳主角了……嗚啊……

看的好痛啊~~~

所以C嬸三叉好立克(15)的尾巴反而沒有爆點了。
看的就覺得很平順的接受了這個事實……但本作怎麼感覺也落入了C嬸的既定迴圈裡的感覺!
對啦對啦,反正這個魔女已經違反了時間,那後面都有解了!既然這邊有解,那這邊櫻(小狼)、那邊櫻(小狼)、到處都是櫻(小狼)的那套也會有解啦~

就算有解我也不.想.看
哼!

害的我看拖稿到不行的Skip Beat(22)也提不起勁……如果行的話我還真希望劇情可以快轉個三倍!
(魔音:妳也要替好不容易畫到了個長期飯票作品的作者想想啊……要是後面畫不出來可以賺的作品要人家喝西北風嗎?)

但是太快了也不好……義呆利(2)最後最重要的都在設定上了……旁邊的小字註解看的很爽是沒錯,但有些東西搭配之前古人八卦版上的文後會笑破肚皮到是真的……

台角這次拿的全是輕小說,彩雲國……到了御史台後的故事總是吃的不怎麼順,早知道作品看完前我就不吃官制了……現下的排斥反應好嚴重啊……
後面有空再聽聽Drama就好……小說的部份就靠緣份了吧。

另外出的相當快速的替身伯爵系列,這三本都有橋段看的我想撕書!可是又有橋段我覺得寫的很不錯……這種波段般落差是怎樣?
第一集當小品看還看的滿愉快的,但看到二、三集後發現翻譯的文句部份看的……是我標點符號沒學好?還是對方刻意的把小說當漫畫譯了?
有些句子看的很不通順……

就小品來說這套給了我相當的樂趣,但我想這套畫成漫畫會比出小說來的好很多,真的。

第三集這下有點回打第一、二集嘴巴的部份就不多論了,反正是拿來當小品看嘛~~~~

 


突然發現我網路書櫃好一陣子沒去處理了……
有空再來弄~~最近總是在瞎忙很多東西……但是畢盡都是自己以前一直說要做卻沒弄的,會這樣也是自找的……唉~~
沒工作弄的比有工作還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