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這次做完再兩次就結束本次化療,檢查結果若是沒意外就可以定期回診跟調養身體就好。
就目前來說Q爸的狀況都很穩定,就是手腳發麻的狀況讓他很不好受就是了。
我們這些家屬,沒辦法替他痛就只能盡量給他打氣讓他自己能堅強起來把療程做完。

好吧,能做的就這些了不然還能怎樣?

晚上照舊陪他聊天……能聊的都聊的差不多了,沒有工程類的片子我好難提話題……講政治我跟他有點衝突,就別在醫院裡面哇啦啦了。
然後也都倒數了,這時也不可能再來拿著NB給他用……要他拿著NB來再帶著NB回家像是要他的命一樣…莫非我得敗一台平板給他?!
(看看帳本……沒預算)

大伯這陣子餵給他的書他到是有看了。(女兒覺得:欣慰)
然後意外的是突然多了很多訂書的工作給我了。(侄女覺得:囧)

只要他不是只在床上乾瞪眼的話我會覺得好很多,就算他又悶著不說話了……
當然,我想問題應該還是出在末梢神經上……他現在發麻的狀況讓他連翻書這樣的事情都弄的很困難,寫字也不用說……
是可以跟醫生反應,但是他又嘴硬的很……

說不心痛是騙人,但是又覺得他能忍的做完療程也許會比較好。
很多人都說這個急不得的,所以……

本次做完再兩次就好了,Q爸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