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二份工作以來,真的太少動力讓我衝了……簡單的回頭來看,我近三個月沒看動畫了啊~~~~~~~~~~~~~~~
然後只是一昧的在翻家裡的舊漫畫……本來還有衝勁要來做介紹的,結果上次發完文後就……停在那裡了……
orz

這陣子連處理其他的東西都沒弄的說……小說的話是一直在回味腐物啦……最近想看點揪心的作品,但是這幾年總是沒出到可以一針讓我見血的好物……
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可是實在是沒什麼動力。

這幾天把該包書套的作品給丟出來……是因為前幾天把某套作品九本給搬回家……啊,這個照預定在年底的新品文裡面會寫,所以就不在這裡多廢話了。
然後咧……這真的是突然發現的……

我失蹤很久的黃昏之岸.曉之天的下冊,現身!
它囧囧的!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位置,同樣的一本書……它叉叉的咧!失蹤的時候我找了這麼多次!把整個房間翻來又覆去的……最後死心想說我可能在外閱讀的時候沒收好……都重新買了一本還翻了好幾次……
(天音:可恥的是妳明明去年還整個書櫃翻出來打掃了一次耶……)
(魔音:妳的視力檢查結果都騙人的嗎??)
(本尊:囧……上週末檢查還左1.0右0.9的說…)

現在這同一本就像長大的泰麒一樣,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嗚啊~~~~~~~~~~~~~~~~

本來想摸個戰鬥司書來清書單的,這下……更沒動力了……
我還是繼續回頭翻我的腐書好了……至少這個有人控管不會買到重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