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人了…現在一直在煩腦的是星期日的事。
那天還真想帶著NB在會場爽的說…但是那有這麼好命的啊!
能帶本小說去看就可以偷笑了。
剛才看了一下,衣服、裙子都準備好了…
明天要先把絲襪準備好……抓狂啊!明天颱風啊!打亂我計畫!
混蛋!
我明天要去挑鞋子的說……

明明就是別人結婚,為啥我要自我緊張成這樣……

最近眼睛狀況不好,可是又不能不化妝…
想到這個胃就會縮一下…連帶又痛起來了…

這陣子搞的實在是……精神緊張到讓人不爽快啊……


再三天,三天就可以結束了!
三天後就可以輕鬆了……

這種日子還要過三天啊…星期六應該會戰爭吧……
我的胃……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