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fate/stay night之外,也沒有在看什麼
今年春番了結了一堆,但是因為原本本命就不多,當然也就很消極的看看看…

再加上最近心情都放在國標跟日文課,似乎更是懶的很…


其實總不能說我終於開始修改之前國中寫的舊稿了吧…
最初的那一版…拿國中作文簿寫的那一堆不見了…
後頭用稿紙寫的那一份…序章、第一章、第二章重寫的四大版本都還存留
前陣子key成電子檔…愈key愈覺得自己像白痴…怎麼寫的出這種直述…囧rz
再比對高職後期跟大學時期寫的序章、第一章跟第二章開頭…
故事走向是肯定的,但是這個文筆……我想廢文了…
這個故事設定又大的很,好在是設定沒跑…反正剛開始是寫一小塊,後頭的部份要另外寫
(大綱列好了,慢慢來)
最後才會組成世界終章篇……

離題了…


反正目前因為這些雜七雜八的小事,連寫日誌的速度都開始愈來愈拖了。


目前因應普社出的Blood~the last vampire~出的DVD
再加上Blood+確定完結
所以開始抓Blood+的50話

上次看了如月弘鷹的連載稿……
雖然很不想說,但是腐味已經飄出來了……
我還是乖乖的看我的動畫吧…
(地球好危險啊~隨便一走都會摔進坑裡啊~~)

然後是角川這個月出的.hack小說,也完食
黃昏的碑文,就書上出的原文新詩的部份……唸的滿有意思的
雖然心裡已經有一些不太預感,但是應該也不至於太離譜就是了
反正記得之前game的部份凱特是玩家操作的……我的預感應該不會成真才對…
(如果最後凱特是虛擬的,我就吃書!<-天音:妳最近漫吐版混太久了,連吃書這招都學會了嗎?!)

呃…最近看什麼,腦袋都會自動演化成陰謀論…
(魔音:只是最近嗎?<-魔の心音:我最近的出場戲份還真是少啊…)

好在神中不會看成這樣…


我的第九話什麼時候才會抓好啊~~~~
我不想跳著看啦…就差這一話我就可以準備完食之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