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鳥來我家住第二次了,跟前次至少也有兩年以上了吧。
今天她傳訊來我還以為又是打算要拿紅色炸彈給我的說…… 

好吧,是我想太多了。汗

對於情侶的問題,我沒經驗所以也不能說啥。但是我自己至少知道,人與人的交往之間,除了真心相愛外,交付真心與信任同等重要。沒有信任,就算有顆真心相換最後也是傷痕累累。

我所認識的對方,全都是由鳥的口中得知的。
既然已經有透過了一層,那就代表推論的狀況就有可能會失真……就連直接面對面的朋友都會有誤解了,更何況這種『我朋友的朋友』的狀況。也因此,我就不勸合也不勸離了。畢盡我是認為既然是當事人所言,很可能講的就是當事人自己想要說服自己的論點。

但是真的,不信任對方的話……就算做了再多也是無解。

不知道今天陪她聊了這麼一下,她自己心裡怎麼想的。
希望她能了解,一步步的改善才有前進……只要有改,總比沒改的原地踏步來的好的多!

大概就是這樣吧~~今天最重要的是鳥帶來她的愛犬阿肉~~
長毛臘腸……也許是因為受到了指溫系列的影響,害我現在看到這種狗就會想叫牠布魯。

總之布魯……阿肉牠今天一來我家就high爆了。
雖然在來之前我跟Q爸溝通的時候他說了下不為例,但是阿肉的表現我覺得他應該覺得不錯吧~~不是很吵,但自己到是滿自得其樂的。
跳躍力還不錯~~跳的上椅子喔~~

然後一跟牠玩就會露肚子出來XDDDDDDD

但是只有我玩才有這種福利啦。
我也沒虧待牠啊……今天聊天的過程中牠就拿我的左腳當成枕頭來用,睡的可沉的了!

明、後天來問問Q爸對於阿肉的想法……至少在鳥還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可以有機會讓她帶著阿肉來玩XDDD

 

對啦對啦,我有私心啦!
成了以後搞不好有機會可以再養個什麼寵物的啦!至少Q爸今天說他覺得狗比貓來的好……但我想養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