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要從小時候的怪癖開始講了。
話說小的時候,常常在洗澡過後手指會泡出白白的皮…
當然現在泡也會有,但是不會像小的時候那樣完全是可以撕下來的。

總之,那個東西是我以前洗完澡後的樂趣!
把皮撕下來的那一瞬間以及看到沒有白白的皮的手指,對我來說是件很爽的事情。

可是到了國中之後,愈來愈少可以撕皮的機會了…而且國中沒有美勞課,用膠水的機會也相當少…所以想用膠水來假裝一下都沒這個機會。

這個時候,感謝Q爸吧!
他啊,左手很神奇的就是整年度都在脫皮中。
我這個做女兒的最大樂趣,就是平常在看電視的途中,把他的左手掌抓來撕皮!

要是皮太硬沒辦法,那就用摳的…摳不下來,拿指甲剪來小心地把它跟手掌分離這樣…
(第三項小孩不要學,我是有拿過自己手來練過才可以做的到的…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剪到Q爸的手)


有一陣子Q爸的手沒得撕,還想找Q媽或著是A敏的腳來開刀…
可惜這個難度太高,基本上為了自身安全還是別隨便幹的好…
不然會被踢到死~~


總之,最近又到了Q爸比較不會脫皮的時間了…要撕沒得撕…
看電視都少樂趣了……不看的話拿來整理硬碟吧…


看來我這輩子硬碟危機是不會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