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來告解一下,今天難得沒什麼問題卻也pass一次運動。
備份影片搞到當機,同時間回味一下五神傳說就……到11點半了……看的太專心,剛才再重瞄一下伊嵐翠還被唸……
anyway,本週剩下的日子到六、日中間我要pass寫tag的事情

其一,當然是因為手指
該怎麼說,一旦兩手的無名指跟小指都在痛的話,就代表真的太超過了……右食指的話還有因為按滑鼠的關係……
桌機的滑鼠又被我搞爆了,六、日要去買隻新的……這隻才換不到一年就爆了真的太離譜,我又沒操很兇。
總之,該讓它們休息休息了,我不想之後幾個月又要包手指……夏天到了,這樣包著悶對手指不好!

其二,清片子
之前凹到的那顆320g隨身碟塞到只剩25g了,再不清就不行啦!
前陣子弄的那個標籤的部份,已經清的差不多了~~所以六、日要先做的工作就是把盒子前面的那個index頁面做出來,以後資料就好找了。
必要的話也可以開始check那堆FBI專用片,看讀的到還是讀不到……

基本上到週末前,要清的是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シュ,今天就是因為邊看這個邊燒風之聖痕(話說回來,我燒這個幹什麼…直接砍掉就好啦…),結果在check階段就死當……
不管怎麼說,為了要放後續其他會看的片子,還是盡早把空間清出來會比較好。

那堆很久以前抓到的NeoRomance的event……
沒時間check是不是有重複了,一燒還要備兩片DVD……裡面的人我只會認聲不會認臉,這實在糟糕啊……到底砍不砍??
考慮了兩年還沒結論……

至於日劇的部份,那個丟到A敏那台去!
還有抓了好幾個版本的幾部作品……想也知道嘛,畢盡畫面都很慘,至少也要找一家看的順眼字幕跟翻譯吧!


夏天要到了,下週就要開始夏番了……Slayers妖怪事件簿還等著我啊!!


乾脆買顆新硬碟算了……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