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時間就覺得好恐怖……反正我的日記已經從一個月拉長到兩個月,然後我的新品文已經有九個月沒有下落了。
上面的這個四個月,是我花了四個月的時間把某網站上跟SHERLOCK的同人文給全k過一輪的時間。
(天音:有時間k同人,沒時間清書櫃?!)

接著下來就是等著一堆待續的文章給k完……

這麼說是有點難過,因為跳坑下來之後發現有不少其實是原文的……然後譯者突然消失or還在但是就是沒翻下面的,所以我還在認真思考到底要不要用愛來擴充我那破爛的英文程度……
想來好在沒有日文的,不然我死定了啊~~~~
這陣子看了一堆英文新聞,發現我的英聽能力居然有緩慢上升……
要是之後一直窩德文電台,會能聽的懂嗎?
(天音:一個字也不懂妳要怎麼懂?)
(本尊:喔,我至少會個崩啾跟鐺克)
(魔音:前者是法文吧…)

之前有大略提過,總之我現在的目標真要追的話應該會先追有完結的。
所以那篇The Republic of Heaven理想天堂,我想我等後面再來看吧……雖然黑暗元素AU下來的文真的很有萌點……
(看了好想養隻鼦又好想養大狗……)

基本上就是看我個人最後跳不跳的問題……如果對方真的不翻下去那就真的只能自力自強了……

為什麼我不是國中就瘋這種東西???
不然我的英文不會只有現在這種可憐的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