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今天就是滾床的日子……我的衝勁在昨天考完試後就放鬆下來了。
靜靜的等待倒數……再2天就是要去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啦~~~
(現在想想,認真算下來這可以說是第二次吧…)

小學的時候因為待在樂團裡,所以跟音樂老師比較熟。在小六上還下的時候有一次在清大,某四人團體有在新竹辦音樂會,票價我跟同學是買了最便宜的100元,因為老師說就當一次經驗去聽聽看現場演奏。

去了,但是因為小不懂事……二個小時多的表演弄到最後我快睡著了……

我現在只記得這些片段……再來頂多大不了就是升國中前去參加一次夏令營,交大樂隊辦的。
那次也讓我玩了不少東西~~我很多樂器都是在那裡玩的:小提琴、黑管、法國號、升縮喇叭……等樂器。沒機會摸到指揮的指揮棒是有點可惜啦……但是那不給人摸也很正常XD。

沒在那個時間下決心好好玩樂器,現在想起來也是件錯事。
畢盡現在學也不可能像小的時候那樣學的快了……小阿姨給我的小提琴我還收著,但是不會指法也是個麻煩事……
乖乖的把吉它的基礎學好這個對我來說算是現階段最容易上手的了。

但是現在重心要放在考照的事情上面~"~

 

真不知道現在在家裡這裡吹起直笛會怎樣?
猛然的很想把以前的樂譜拿出來練吹……其實也不用拿了,大部份都記在腦袋瓜裡忘不掉!
但是樂譜的內容真的爆久沒看了,真的不能保證正確啊~~~~~~~

寶貝的中音笛一直收在那裡也不是辦法,找時間真的把它拿出來吹吹,就算是簡單的ドナドナ或是練習用的新年樂都該好好再複習一下才是,不然指頭沒辦法好好用就慘了。
直笛是我唯一可以拿出來說嘴的樂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