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難得的長假,要是沒記錯這次過完之後本年度的長假就算結束了。
只不過我還在待業中,所以這種計日的事情跟我無關~~~

那今天帶著Q媽做的粽子過去……我今年沒幫上什麼忙,頂多了不起就是幫忙分鹼粽裡的豆餡而已。
別問說為什麼不幫,早上昏睡時Q媽就做了一大半的工作了……跟本就沒得我做的事。

她想自己來的事情我是了解啦~~但是很多方面不是這樣說的啊……如果我不學著弄,以後愈幫愈忙就愈糟糕啊!

anyway,今天就單純一點在奶奶家過……其實最後一點也不單純,要幫忙消粽子!
而且下午說要帶奶奶出門走走……所以這算是我生平第一次開山路?今天是Q爸在後面用嘴開車,而我在路上慢慢開……習慣搶快真的要不得,由其是帶車隊!所以才到第一個定點寶一水庫的時候就被叔叔給唸的半死!

我中間後面就沒在搶啦!但在路口緊急刹車也不是個好事吧……

至於路線中間帶錯不是我的問題……要問那個用嘴開車的傢伙!我明明就問他是要左轉還右轉的……整車的都有聽到他說往左啊……後面又緊急改往右不是我的問題……人不是我殺的~~~~~~~~~
一路上開山區的路是因為夠寬所以跟本不用擔心,又不是條條路都像合歡山那樣又窄又小!會車不小心要是摔下去就會直接被抓去審判看是上天堂還是地獄了。

而且我昨天晚上……正確來說是今天早上三點多才睡覺,早上又七早八早被挖起床,然後一個早上沒補眠~腦筋轉太過來也很正常吧!
反正就是這樣啦~~

最後繞到寶二水庫再回新竹的時候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本來是要讓A敏開的,但她不夠穩……讓Q爸來開。
開到最後其實我想把他打昏然後再讓我來開這樣……他踩刹車的點跟我不太一樣,害的我心裡怕怕的……山路耶!

吃過晚餐(當然還是粽子)後就回家了。
補眠……補……補到最後我現在又在check字幕……

對,我看到那個翻的很糟糕的字幕就覺得眼睛抽筋
所以戴著大耳機就在修正了。

短短十分鐘搞了我三個小時,專有名詞害死我了~~~~~~~~~~~~~~~~~~~~~~~~~~~
而且我英聽之差勁,比日聽還慘……連音連的一長串我就爆了!
搞的我好累……

能不能再去看一次電影?拿著錄音筆把台詞一句句唸著錄下來??
如果有人能早早把字幕釋出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