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之前就決定說昨天要來奶奶家過夜,不然我今天真的沒辦法從家裡爬起床。
全身痠痛。

但痠痛的很值得!
(天音:這人在傻笑什麼勁啊…)

那今天也沒意外,睡的真的很沉也很不滿足……畢盡還是被挖起來準備吃中餐。
然後也不意外的一直窩在X版上看文~~~

真沒想到原來昨天後面A2還有B區都沒什麼反應的原因是出在公關票上啊~~
這樣又會覺得不買下面的票比較好,可是如果我買了下面的票把這些拿公關票的人擠走的話……現在都是後話了。比呂說的很對,如果在比賽(事or像本次的演場會)後玩如果的遊戲,一定沒完沒了。

然後也沒意外的看到了那個對面黃底紅心Merry Me布條的真相~~~求婚啊~~~真high!

再來就是昨天其實很多純音樂的曲目我還滿想知道出在那裡……那裡可以買的到CD???
真的覺得很好聽~~

然後也才知道Art of Life的時候其實是不能拍手的……我還一直以為要打拍子的說……既然知道就不會再犯了。
還有現場的YH計劃~~

其實對於場內的一些固定的活動,我想如果可以用到官方的資源的話……其實可以印個小小說明在現場發送。
像是唱到紅的時候要拿紅ポンポン出來~然後很多首副歌要跟跟著唱~~還有像是休息時間的波浪舞~~~
上述的三項,只有第一項我是在X版上看到文所以知道,但後面兩項……中間那項是因為跟本就跟現場一起high的唱了,沒有注意道這個問題,波浪舞的話也是依稀記得有在youtube看到影片所以有玩~~

還有什麼其他的我就真的啥也不知道了……沒說明啊……

 

好想再來一次喔~~~We Are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