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工地,也不太像啦
因為很早很早以前就施工完畢了

我只是去幫忙把操作系統的圖面copy出來
好做操作手冊什麼什麼的

啊~
跟專題好像喔…

昨天待半天,沒做到事
今天待半天,卻忙的很高興^^
雖然做的是重復性質很高的copy存檔
但總比前幾天混在辦公室裡
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好…來的好多了


下星期還要再跟經理他們協調
那一天再讓我去個一天
忙個一陣子就可以完全copy出來了^^

只要copy出來後
就可以在office裡忙文件的製作了^^

這樣東西也可以順勢清掉一堆,真好啊~~


可是因為沒有去廠區上過課
所以每次都要別人帶…orz


又去不到幾次,當然就不去上課了
不然多麻煩啊…

花這個時間…雖然可以有入廠證,但是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進去~~
既然如此,何必花這個錢呢…


推算一下,大概再去個一、二天就ok了
看下星期的作業是怎麼安排啦^^


總算又碰到休二天的週末了
明天要再去買一組榻榻米跟架子,這樣我東西就放全了…

只剩再一張和室桌啦~~


和室椅,那再說吧,我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