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熱水器有問題還不信我……昨晚整台爆了。
所以全家昨晚通通都洗冷.水.澡
(哇咧~~我背著一堆書走路回來還洗不到熱水,也不能順便按摩一下腳踝……)

昨天天氣還ok所以這樣洗還不怎麼樣,但是今天感覺比較冷的說……好吧,就連出門走走也是有滴到幾滴水這樣,說這兩天鋒面要下來了,不修也不是辦法吧。
家裡的水桶是塑膠的,我不覺得拿來裝燒好的熱水會適合……
當然,我也不想拎著燒好的熱水去Q爸媽房間的浴室,路太小我怕不小心弄倒了就糟了。

而且我自己都不放心了,怎麼放心另外幾個拎!

可是平常找的那家熱水器經銷商今天沒開門的說……中午去辦了COSTCO的會員卡後再繞到店家去,沒開門……今天非搞這麼一包出來嗎……
好在Q媽有留對方的手機號碼,跟對方聯絡上了只要今天能來修就行了。

哎哎,我今天不洗也沒差了啦……反正我現在就在家蹲嘛,明天白天再來洗也沒差啦~~~~
(天音:妳這個髒鬼!髒死了!)
(本尊:反正效法Q爸的醃肉說~~)
(魔音:還真理直氣壯啊。)

總之,今天萬分感謝師父今天早早趕回新竹幫我們修熱水器,讓我們有熱水洗澡~~~真是太太太感謝您的幫忙了!

 

然後這次也一併解決洗到一半點不著火的問題。
我就說這不是因為我晚洗澡才會有這種問題啊………分明就是點火裝置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