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得知堂弟要做畢業論文,指導要求要做問卷調查…

本來覺得這還ok這樣,只是沒想到要1千2百份這樣
雖然問卷做的多,回收的多來分析會較為精確
但是實地作過這次的問卷後,只覺得這次是個很失敗的問卷這樣…

非常感謝各位協助回覆問卷的各位
我是依照平常會寫信跟回信給我的朋友們當中
再扣除私下認定不喜歡做這類問題的人,而發送mail的
(沒收到問卷的也不要太難過,畢盡這個問卷實在設計的不太好)

會幫忙堂弟的,也只是很單純的因為他是我堂弟
外加我耳根子軟…他要我幫忙我就幫了
可惜這次我沒開三分身來幫他做
(這星期office忙死了,能幫他寫一份他就該感謝到死了!)



我好像又偏離重點了…

總之,今天發這篇文就是為了感謝各位的協助
大恩大德無以回報,要的話我把堂弟宰來謝罪!

沒回問卷的我也不會怎麼樣啦~
頂多就讓我堂弟去街上吹風吹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