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唸沒交這個問題了,講了幾百次……也不會有所解決的。
但是…
本辦公室正式宣告進入衰神管制範圍中。

從辦公室帶回來的東西,就在那一天摔了所以連帶我的資料全陪葬。
公司配給給老大的電腦,就在週一那天手滑摔了所以連帶資料全沒了。
幫業主買的server,前陣子也說硬碟爆了……

如果只是硬碟戰場的話,雖然很衰但是也不至於到讓衰神管制。

一下印表機透逗,一下又是copy的資料不見了……
衰事是接二連三的來的。

就連隔壁新蓋好的房子加裝電話線路施工,電信箱作業的斷線跟重啟…
好死不死四支電話就是非得死那支傳真的電話!

我的媽啊~~網路是附掛在傳真電話這支上啊!

好在今天老大下午有事趕到台北去了,不然我肯定被飆到死…


接著來的那片光碟到底去那裡了……有給我的我都收收納袋裡了,沒有的話……
又不敢反駁說沒給我,這下可糟了……

衰到爆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