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課常常在點頭。
為了應對這點糟糕狀態,我把很久沒用的錄音筆給帶去上課了……可是我漏了一點!老師切換廣播的畫面我沒辦法錄到啊~~~~~~~~

所以我一直很煩惱說最近好一陣子沒辦法早睡。本來好不容易調到1點上床的,現下又開始往2點前進…囧。
太糟糕了這個,而且遲睡的原因還不是因為看片,是在看一堆小說跟漫畫……嗚~~硬碟這樣實在清不完啊~~~~~~

每天早上乾掉一杯咖啡也無效。
話說回來我好像對於濃茶、咖啡…等提神飲料都沒啥反應的感覺。以前就常常為了熬夜,喝個一杯,最後還不是倒頭就睡……還不如發生一趟感冒,然後精神變的爆好的!
但是生病的話狀況就很難說啦~~要是碰到最討厭的狀況的話就……

就算精神好,脾氣也會不好。

總之為了保持好精神~我還是早早睡覺吧。
可是今天星期五的說……那我今天遲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