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復診,連家醫都搖頭啦……
二個星期內四種感冒也不是我願意的。
目前耳朵開始有悶悶的感覺了……這次感冒好了可能還得跑一次耳鼻喉科看看。
希望不要弄成中耳炎……這個我還沒得過,也不想得!

鼻水流不停,咳也咳不停。
咳到胸口很痛……呼吸時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支氣管有點不太好。也有可能是因為痰出不太來的關係,總之目前就是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吸……

隨便一個噴涕出來會很嚇人喔。

吃了鼻水藥就會想睡覺……今天下班前已經跟主管報備過了,明天沒去上班就是請病假。

二週請了三天假,二天病假一天事假。
真是夠我受的了……

被唸說之前大流行的時候我們家沒事,等流行過了我們家才在開始跟。雖然很想吐槽說這種流行不跟也罷,但現在病成這樣真的是喔……
本來就說過小感冒要打倒我是很難的一件事,但在前面已經被虐到沒體力的狀況下要這麼囂張也實在太難了!


開始流鼻水的話眼睛也會不舒服啊……我到底是招惹到什麼才慘成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