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知道的應該都會知道吧,我想。
Q媽從三星期前去掛急診那次之後,今天的掃墓又是胸口悶了起來……當然是得馬上帶她下山,在車子裡稍事休息這樣。
腿軟這種事情也是很正常的,特別是下午去家醫那裡聽到Title這種毛病時。

這下得認真思考隨時準備個皮布或是塑膠袋了嗎……雖說並不是什麼大毛病,但對於Q媽的狀況來說真的不是很好。
若是在這種狀況下撞到頭了那可就糟了。
(天音:正確的來說,只要是撞到頭都不好吧!)

下午她真的很不舒服的時候才去把我從剛躺下的被窩裡挖起來,急急忙忙地把A敏也吵起來……Q媽的藥她在管的,所以我也沒折~~不吵她還吵誰?
所以就開著車先送家醫那裡,詢問狀況後再看要不要轉院……如果嚴重的話。

然後就……就這樣啦~~我去停車的再趕來的路上,該說的該講的該表現的都弄完了,所以我也沒什麼用了……
總之家醫判定是過度換氣的問題,那就只能要Q媽放慢速度呼吸了。不然就得給她吸袋子的二氧化碳!

突然發現很該死的,知道這個病症的由來居然也是那個被帶了很久還沒辦法定住的嘿嘿嘿像黃金般的人(漫吐板的那篇爆文實在太經典了XDDDDDD)在地中海搞出來的!
哎呀~~看漫畫長知識啊~~
(魔音:故事都畫成那樣了,妳確定這個知識是對的?)

總之,今天就是在早上掃墓、下午看診、晚上備份中渡過了……主機板危機看來愈來愈嚴重了,這下該怎麼解決呢?
不能要我說靜待下回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