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以前有稍稍提過這個話題。
但是從小開始我就不是很能在固定時間看完播放的片子……這樣講也不對,該說我沒辦法乖乖的像被制約般地看完3次元連續劇。
是三次元喔,呵呵。

畢盡轉成二次元的那就不一樣了啊~~該準時看完片子的絕不會lost。

最近的話……到是很奇妙的莫名被很多日劇題材打中。
哈大說的萌萌編輯片,那部當初我先注意到的是要潤さん,也是因為剛看了部份的迷糊動物醫生。看片看到一半就覺得老大聲音很耳熟,但是臉卻一點印象也沒有……看了片尾才喔喔喔的知道了……是零啊!

我對於雪風這部片,人物印象最深的就是零跟波克站在航母上,制服被風吹的樣子……唉唉~~誰叫我都是拿聲音認人的,臉都沒怎麼在記的!認不出堺雅人さん的臉也是很正常的。

那最近是在看去年就很火紅的篤姬
然後照著老習慣,看著看著就會想直接跳結局啦~~~~沒怎麼看全片,只看尾巴也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就連回頭看開頭也是這樣!
我真不敢想到中間一堆人說要準備毛巾的那幾話是該怎麼辦啦……

看著看著害的我現在想找風林火山來看了……我對於謙信姬有強大的興趣……沒啦!
看到一堆擺飾跟衣服,又去翻了Gakctさん的龍の化身寫真書,就很想找片來看。先從總篇集開始再說要不要回頭翻那個50集……硬碟實在……
如果中國風的時代劇也能拍成這樣,仔細的考據然後不要太驕情,我想我也是會看的……沒辦法,我對於古裝劇實在是沒有什麼抵抗力。
就連韓國時代劇我也食的下去了,沒有理由中國風的看不下去吧。

當然,如果是拍成像某個奇妙的媽祖故事的話,我可能真的食不下去。
(那部真的是經典之一啊……總不會女主角是叫懷玉的片都會拍成這樣吧?)

說來說去,其實只要題材好,演員會演的話就多少會看一看。
我很討厭看到片子裡面演員所表現出來的都是紙板人,肢體呆站在那裡的話還無所謂,但呆到連眼神都沒辦法表示出來的話不就代表著只是找了個人在台上背書嗎……

所以之前看好幾部片都是這樣,偶像劇不得我心也是這樣。
這次看篤姬就非常喜歡樋口可南子さん和松坂慶子さん出場的部份,至少給我就像看到本人而非演員。然後再看到她們跟其他人的對手戲……就會覺得,年輕一輩的果真還是比不過老資格的啊~~~

啊啊,一想到要追滿50集就覺得很累。

我還累積了一堆片還沒看啊……但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會乖乖的跟著看下去,几帳台、還有手扶台……我好想要……這片真是讓我看心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