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ちゃん那裡被點名要寫的……
反正病了也沒心情看有的沒的,趕快寫一寫……

01 點名五個人

又來點名嗎……
我是很孤獨的地鼠……來吧,有人自願我會很高興的!
(雖然非常想點S.Peter……但也想的到閣下並不是會乖乖填這種東西的…)

02 最近熱衷的事

改Tag啊~~
瘋狂的很吶……改的時候會發現自己少了那些東西,然後不由自主的要求自己補完……

03 最近買的最貴的東西和最便宜的東西的價錢

最貴的,上星期去買的衣服……上班果真是件麻煩事。
(拿這個錢去買手寫板會是件多幸福的事啊~~~)

最便宜的……
抓娃娃的10元應該不能算吧(而且還沒抓到)
18元的礦泉水應該也不算…
那只剩下昨天買的沐浴砂了…98元。

04 最近感到吃驚的事

套句昨天寫的「三種感冒,一次滿足」。
拖超過五天真的是我料想不到的…

05 最近一次喝酒是什麼時候?在哪裡?

上個月月底,在家裡。
正確的日期忘記…不在月底的話就是本月初了……開了過年買的那罐莎瓦。
比起其他酒,這個我還能接受就是了。

06 最近想開始學習的是什麼?

扣除在學的日語外(學了二年還在初級打轉喔),想學的可多了呢~~
鋼琴、小提琴、胡琴都想學(怎麼都是樂器…金弦的CD影響真大…)

國標最近對它沒愛…那天重燃熱血就去跳。

07 最喜歡的少女漫畫,請説出五本

五本…而且是少女漫……這個嘛……跟魚ちゃん一樣,我寫五套好了。
(其實如果寫驚嚇的少女漫,我大概可以列到字數上限不為過…)

首先,紫堂恭子老師系列作品,除了邊境警備還是邊境警備
要我選頂頭上司的話,除了隊長不做第二人選。
如果是旅行的話,當然是銀晶球物語裡面的古蘭.羅瓦賢者大人啊~~~

這樣就兩本去掉了……但是畢盡這兩本是在同個世界觀底下,我還是當成一套列吧。

川原泉教授(這是敬稱喔…川原老師到底有沒有拿到教授資格我是不清楚啦…)冷笑大天使
三個不同的女孩子、三個不同的家庭、三個不同的異性……
在古老的教會學校體制下,造成的不同的笑果(對不起,這對我來說是笑點啊~~~)

嗯…波津律子老師的雨柳堂夢咄今市子老師的百鬼夜行抄…因為風格是我喜歡的,所以也故意當成一套來算吧。
私心啊……但要說明的是我對前者的愛比較多(波頭濤子的印象很深…),後者時間序常常讓我搞不清楚狀況,小小可惜。

接著是比較黑暗面的(不列這種東西就不像我啦~~~)高口里純(講到她不要來跟我疑疑疑,她有很正常向的作品啊!)老師的花之飛鳥組
以中學生檯面下的組織為主的故事,某些層面看的很心驚。
但畢盡距離現在有段時間了,所以在手段、技術上有落差。

第五個……講少女漫怎麼能不講男校的故事(妄想啊……)?!
但是很正常的,我這裡不列BL……要說的是那洲雪繪老師的GreenWood(綠林寮、夢回綠園)
那家肯重新代理……大爛的印刷真的是讓人想哭泣啊……


其實能列的還很多呢~~
押上美貓老師的作品我就沒拿上來……皇龍的架構很大,但在台版還沒完結的狀況寫這個就……聽說日版的結局看起來就像是硬結局的一樣。
還有冰川京子老師的來自遠方綠川幸老師的螢火之森妖怪事件簿谷地惠美子老師的明日的王樣若木未生老師原作,杜真琴老師繪圖的高中校園收妖少年系列;森生真實老師的おまけの小林くん(制服美少年)碧也緋紅老師的鬼外事件簿系列;成島由利老師的短篇集;齋藤賢老師的花的名字……

太多了,列不完啊~~~~
等到回家看看書架上的大概更是列不完了。

啊,您說為什麼沒有CLAMP系列?
看到最後其實覺得扣除畫風外,其他都普普(天音:妳總算從CLAMP裡畢業了…)
唯一能拿出來講的,頂多就東京巴比倫了吧……

08 用一個字來表現今年的感覺


錢這裡用用、那裡用用就沒了也就算了,假期也少的可憐,就連生病也要接著來還無三不成禮咧!

09 喜歡的顏色

最近喜歡鐵灰色,有種讓人心安的感覺。
(冬之父啊……靈魂護衛是套好作品,讓人萌的地方還真多)

10 身高多少

問這個做什麼啊??
163.5cm(很堅持小數後面,不然就給我四捨五入!)

11 睡覺前一定會做的事

會這樣問一定是要我扣除在廁所裡幹的二件事。

一般來說睡前我一定會窩在房間裡……但有的時候會是在客廳裡看電視看到最後不得不去睡。
不然就是窩在桌機前看看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下的……
冬天一定會做的是基楚保養…
但是再扣掉上面的(想也知道問這個應該不是要聽這種東西吧)

嗯,之前有說過,歡樂的睡前ACG時光。
不是看一小時的動畫就是看一小時的小說再不然就是一小時的漫畫。
三者鬼打牆,就這樣

12 最近很開心的事情

認真的說來,並沒有特別開心的事情。
除了選舉當天晚上上笨版看了一堆選舉蠢事造成的爆笑事件外……
大概就是感冒快好了吧……脫離苦海……

13 喜歡的異性類型

我有二次元禁斷症候群。
但是這樣寫應該有人不能接受吧……

那天興致來了開文來寫好了。

但想的到的就是想的到……能有著低沉性感聲音,管他們是什麼樣子(爆)

14 房間裡貼著海報嗎? 如果有是誰?

以前是貼著SD的藤真(人很貼心呢~~握手握手)
現在是誰也不想貼。

更何況貼又不附聲控……要換還要動手多麻煩。
別跟我說數位相框,不夠大而且又貴……我不是好野人,所以免談。

15 排解疲勞的方法

首先,滾床……好好睡一覺最好了。
再來就是泡澡……生病時這個最棒了。

16 喜歡的動畫

終究還是要問這個嗎……最喜歡,這個當然要拿神作來說啊!
除了羅德斯島戰記OVA外,頂多就是最近重播率最高的おお振り了。
(心得文快寫完了喔~~~)

17 對現在生活的感覺是什麼

雖然小累,但很充實。

18 最近一次出去玩是什麼時候?去了哪裡?

Travel,一目了然。

19 有關你的情慾請説點什麼

題目看了還真害羞。

直言是百無禁忌,基本上有的時候還是會想想,但是行動完全不行。
半調子,大概就是這樣吧。

20 最近看的電影是什麼

指特別到電影院裡看的嗎……如果是這個的話上次看的是秒速五公分……

21 最近熱衷的歌曲

金色琴弦谷山的相關曲目。
月の破片這首還挺不錯……小提琴好棒!

小聲的說,金弦裡面本人是推日土配……
(但是腐一點的就是月土配了…不管是誰攻誰都好…)

22 這個月的目標

把該清的小說清完。
昨天帶錯本,結果聖魔之血ROM五又重看一次……我怎麼忘記我看過五了啦!

23 一個人的時間是怎麼打發的

方法好多,不論是看動畫、漫畫、小說;還是練日文歌、寫Note、畫畫圖。
單純看當下想做啥就做啥……

24 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套句經濟學裡的基礎:人的慾望無窮。
但如果以現在最想要的話……我想要錢…

有了這個,至少可以滿足一堆其他的慾望啊!

25 喜歡的姿勢

趴。
不論是是趴在床上還是趴在墊子上……看小說看漫畫很方便的姿式。

26 最近買的書,包括漫畫

這題就pass吧,月底也快到了,很快就會有新品文出來的XD。

27 距離現在一次最近的晚餐吃了什麼

Q爸煮的家常菜……我昨天帶Q媽去看病回來都快七點了…

28 「只有這個絕對不想輸給任何人」的事是什麼

用聽聲來認人。
當然有時認的並不是百分之百,但是認出聲音來時帶的感動是無法比擬的。

29 喜歡的電影

這到是問倒我了。
就連動畫的部份我都不見得有非常喜歡的。

如果能讓我說片段的話……請讓我推The Rock(絕地任務)的片頭。
艾德哈里森穿軍服照鏡子的那段,跟後頭淋雨所說的:I miss you so much........
那段的感動,軍人的心靈寄托一旦失去了,要再求是多難多難的事啊。

30 喜歡的季節

以台灣來說的話…初春這個時候,不會很冷。
就算窩被子裡也有種滿足的感覺啊。

31 今年夏天想做的事

能的話,看能不能讓自己下定決心早睡早起早運動吧。
胃的狀況不努力點不行,首先還是得減重。

但是我還是墮性大於一切……呃……

32 什麼東西的控?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行了。
這個東西說的太白就……啊,哈哈……

33 睡不著的話怎麼辦?

我可以說我幾乎沒這個問題嗎……
好吧,頂多只有睡太多所以睡不著……

怎麼辦?時間不利用多~~浪費啊!
拿來看書看書!

34 現在手機上掛著什麼?

啥也沒掛。
因為我的手機存在感很薄弱…頂多就是附吊環讓我在必要時候可以把手機掛在手上。

35 你今天的時尚點是什麼?

不是今年喔…
今天的話大概就是……嗚哇~~~~我不會說、我不會講、我不會形容……

36 對5年後的自己説一句話

去不了日本怪不得別人……
存不到錢是自找的!

37 一般什麼時候睡覺

到去年底,原本是一點到一點半間。
到年前,應該是一點半到二點間。
最近有接近二點半的狀況……正在努力調回一點。

38 早上什麼時候醒來?

有上班的日子,七點。整理一下再睡個半小時左右的回籠後再出門。
沒有上班的日子,11點。通常會是因為一直拖到當天早上三點左右才睡覺的關係。

39 你覺得幸福的瞬間是什麼?

是什麼呢~~~
看到高品質作畫的動畫,以及情感拿捏恰當的配音……認出這些角色是誰配音的。
這個時候,就是最幸福的時候了。

40 第一次買的CD是什麼?

沒限定ACG項的話,最初買的是DECCA抒情古典之最1
買這塊花了我存了近二個月的零用錢……三百多塊大洋對個國中生來說還是貴……

如果是ACG的話,記得是約克出的合輯。

正版……魔法陣都市劇場版的單曲CD。

41 喜歡的電視節目

CSI犯罪現場系列
然後是空中危機

42 想學哪種語言?理由?

日文,已經在學了。為了很多很多很有愛的理由:管你是看漫畫、看小說、看設定集還聽Drama CD、看raw的片子…
俄文,有機會的話要去摸個兩下…我想搞清楚Origa的歌的詞意。
法文,學一點點來玩,總不能整天只都會崩啾吧。
德文,德國隊啊~~~~(頭上開小花XD)
義大利文,這個嘛…正確的來說還是要學拉丁文才是啦……

43 做完這個點名做什麼

繼續上班啊……
(好孩子不要學喔~~)

44 手機的顏色

耐髒的黑色。

45 喜歡的冰淇淋


自從開完扁桃腺之後吃了一個月的香草冰淇淋,我知道我再也無法喜歡它們了。
吃還是會吃,但是……

好吧,如果要我挑的話只要香草跟其他口味的混在一起我就能接受。
但是真的沒特別喜歡的……那次一個月的香草口味讓我徹底的放棄最愛…


某些題目寫的還滿好玩的。
好在是不用翻找太多資料……不然肯定死的很難看。

話說上次那30文延伸出來的文我還沒寫……

有空、有空的話就會來補的……

我已經在整理當初寫的跳越文心得了,不要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