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抱怨過了,這個月因為一直出毛病結果都沒怎麼出門走路。
仔細算算這個冬天,比起去年冬天走的還少……冬天是走路的好時間啊!涼涼冷冷的走起來不會熱啊!
雖然是不想偷懶,但不得不說的是今年的下半身骨頭真的也是慘到爆啊~~

手指的狀況比較好了,但是膝蓋跟腳板的問題卻加重了……這到底是個什麼鬼啊……
還不到30歲,居然身體破的比60歲的人還不如啊~~

不管怎麼說,在身體狀況能允許的情況下當然得出門~~天氣又不是說不好~~
(其實就連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也常出門啊~~走到最後都快哭出來的狀況也不是沒有……
那今天出門前又被受託買東西了。

說來說去,去年是常常被Q爸請託去買土司~~雖然很不想唸他啦,但是一直吃這個實在是不太好的說。
然後有的時候是被請託去買消夜……A敏啊,為什麼妳吃這麼多卻還是不會重咧……
再來就是像今天,再被請託去買藥妝用品。

之前是買優碘,今天是買紫藥水~~

從我散步走的小公園過去大概要花十分鐘吧,所以今天就是提早十五分鐘離開……看不到壯壯的饅頭是很可惜,但是沒辦法多拖時間就是沒辦法。
所以就是慢慢拖著左腳,然後墊著右腳板花了超過十分鐘走到了藥妝店~~

很辛苦,但也還過的去啦。
只是買個東西而已……

東西到手後花了比往常多了五分鐘,拖著雙腳回到家啦~~~Q爸還等著我買東西回來後才要洗澡的說。
然後我也很想去泡澡……只不過看來今年會缺水,所以還是忍忍吧。

有什麼樣的運動是可以鍛鍊大腿的啊……以前做抬腿運動真的是抬不了多久……
我實在是很懶……所以……
好像除了這個之外,也沒有什麼比的過喔~~

跑步的話這陣子不行,一跑起來膝蓋骨又聽到以前常常聽到的咔啦聲,我不想跑到一半又躺在地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我出門運動不帶手機的啊!
難到我以後出門得穿個萬用背心了嗎……又塞水、又塞mp3 player、又塞手機……
乾脆我騎車到運動場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