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因為我實在不記得上次玩那個博客萊的詐騙到底有沒有寫上來。
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所以只能開文寫新的啦。
話說年後某個週末下午接到了期待的詐騙電話。

對方一直說那個什麼什麼貼錯條碼什麼鬼的,還是刷條碼的時候弄錯了。
反正就是講那個分期付款的。

午睡到一半才來這種電話,本來想玩的都沒心情玩了……開玩笑,打擾我睡覺的都該死!

所以就隨便呼嚨來呼嚨去……最後呼不下去的時候就直言我不玩啦~~
然後就掛電話了。

最後還再打二次電話來……拒接!我要睡覺!


然後就是一直到了今天……不到半小時前掛的電話。
一樣的同樣的問題。


真是不懂得找時間打電話啊……在上班怎麼能浪費這種時間呢。
所以就開大絕啦~~


查詢博客萊帳戶資料沒這個問題。
我沒有接到你們的mail通知。


對方還在硬凹……哇咧~~~


剛說過查詢問沒有問題。如果你們有問題也該正式公函過來通知!必要的話請寄存證信函給我!我接到通知後再來處理!


對方總算識相的掛電話了。

下次再來就跟他們說,請他們找律師跟我談!


挑對時間我會裝傻讓你們覺得有賺頭的,偏偏兩次都挑到不幸的時間,能怪誰啊!
玩的興致都沒有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