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歪了(一秒)
這個嘛~~要講這個當然不會像是破洞啊~或是什麼沾到了這種古典式的事件。
(就像用洗面乳刷牙啦~~或是拿什麼錯誤的東西洗了什麼~~這種笨版都看到不想看了……某次的把牙膏當牙刷用的還玩出新意了,這個比較好…)
總而言之,就是褲子
(天音:這算什麼總之啊?)

話題的由來,是在於A敏今天回家後的對話。我是才跟Q爸說她今天遲回來了……畢盡要帶灰灰看診,當然是希望能早點出門早點回家。所以照我們家的習慣,那就得早早吃飯……也得等人到齊才有辦法。
話才講完就聽到她開大門的聲音,當然她進門的時候我就問了為什麼這麼晚……她給了我跟Q爸的回答:「喔,我去買兔子回來。

……兔子?

 

喂喂喂,家裡還有三隻丫頭在啊!買什麼兔子!
更何況早就講過了,如果要養兔子的話我跟丫秋講一聲,她會變一隻出來給我!(丫秋:!! 怎麼掉到我頭上了?)

而且最重要的,兔子咧?

…兔子?
Q爸小小聲的疑問也是我的,所以當然是攤開來講……很沒好氣的回答當然是解釋清楚是褲子不是兔子。

算了,這總比當初她同學鬧的那個統計變麻糬(台語)來的好吧。
(話說回來,統計跟麻糬音還差滿多的耶……褲跟兔至少還像一點。)

只不過笑話還沒結束,就連我們帶著灰灰去看病的路上談話,褲子也變成了簿子

囧

莫非我們家不是褲子能待的好所在嗎?
不管怎樣都得變個身份才能存在就對了……身世如此,真是讓人情何以堪啊!
(褲子:慢著!別替我決定身世啊!)

認真考慮去上個正音班可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