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從今天就在熱了……跟去年相比差太多啦!唯一可說的大概只有濕氣還是一樣的重。
買的那台小小小便宜貨的除濕機也沒有太大的功用……我只求它可以把墊子上的水氣給除掉,不然今年還長霉的話我就得報廢處理了。
這很囧的,別叫我搞到最後還得買地毯!

所以早上就是照著昨天說好的行程,先把衣服拿出去烘……順便就洗一洗加消毒這樣。
反正我堆了兩個星期的衣服沒洗……陽台上滿滿滿的濕衣服真的沒位子,連衣架都沒有了我那還有機會洗啊。

中午回家還是得瞇一下,這一個星期以來要把睡眠時間再調回正常……雖說上課上的很愉快所以完全不會有打欠更甚點頭的狀況,但是早上爬不起來的程度是與日俱增……為了自己好,避免被家裡人掃到,愈早把時間調回來愈好!
(話說家裡那個最不會生病的人她生病了耶……每次都會燒回我身上,閃遠點為上!)
反正午睡也瞇不到多久。

今天灰灰要回診,順便把臉上腫了一大粒的小吉也帶去。
灰灰這下腰身都出來了……不挑食的牠腰身整個都出來了,而且還一直焦慮的東咬西咬,感覺就是很痛。後腳的部份就如同之前的狀況一樣,牠現在是覺得沒必要就用強壯的前腳拖著後腳走……看的好心痛啊。
明明就最晚來的……前年還看的到牠肥滋滋的身體睡在散熱墊上的樣子……瘦成這樣真的太離譜。
醫生是說還沒有很明顯狀況,所以照樣還是抗生素繼續吃。

小吉的話則是先把膿包給戳破,然後把膿給擠了出來。
是發現裡面大多是空氣所以也是得觀察……這幾天也是吃抗生素,還有要局部上藥。

小萊的耳朵是總算了結了,但牠跟著灰灰一起焦慮真的不知道是在幹嘛。
今天替丫頭們整理完窩後,我真的沒力了……簡單的把一些圖檔整理一下,就這樣了結今天的活動。

五天後回診,如果只有一隻的話我就帶去上課,節省從家裡來回獸醫院的路程。但就是要兩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