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一下就到了初四了的說……今天就更過份了,睡的比昨天晚……誰叫我今天的活動從凌晨就開始了咧~~
不管是整理那個從叔叔那co回來的電子化祖譜,還是在網路上co來的新、舊唐書的資料這樣……

前者的ppt檔出問題,我星期日回去的時候再拿原檔做處理……還不能忘記要把我看到一半卻忘記拿回來的小說帶回來
沒意外的話問題應該是出在權限上面……那個聖喻的部份我再想辦法用繪圖軟體處理吧。
話說那是宋朝的東西的說~~圖還算印的滿ok的~~幫我家修祖譜的這家做的還不錯嘛~~~

word檔的部份是沒問題,但是能用表格的部份我是不希望用圖文框啦……那個下去key in的話實在是太累人了。

所以早上在睡覺前光弄個ppt的檔跟小紅傘的掃毒我就弄到四點半才睡,從這樣算下來到11點半的話我也才睡了七個小時,很剛好的時間這樣。
中午起來吃過飯後就把A敏洗好的衣服曬一曬,再準備出門去買書套、買指緣油……後者是想把手指做個處理,不然真的一直起毛毛的,弄到會痛。
還有補個一本我上次沒買到的新書,跟之前要拿來回憶的國中數學總整理……行的話我是希望可以補個幾片DVD回來,但是沒有拆封的話我就沒辦法拿了。
CD的部份就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所以今天下午就是小逛了一下就回來啦!

把22本書上書套的感覺真好~~~~

總之行的話,給自己的壓力是希望至少文案的部份要能看懂跟翻譯出來!
還有把睡前co到的東西做個整理這樣~~

就算是失業,也不可以放過讓自己有事做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