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東西收到一半就來這種電話。
簡單的說就連年後也不用等了,這個星期六補完上週五的班後就可以bye bye啦~~~~
一句話:

脫.離.苦.海!

話說有那個人被資遣會像我這麼high的啊~"~ XDDDDD
雖說回到家跟家裡人報備、吃過晚餐後的心情整個低落~~連運動也是難過的要命,再加上膝蓋跟大腿骨盆還在痛,所以只走了半個小時就回家……
而且心情一直down在波段接近中間的下面……

形容一下好了,總之,情緒波段的high與down就是那樣""。一個波當中當然有高有底,然後中間就是平均值這樣。
我現在的情緒就是落在下半部位,但是已經是漸漸往上爬啦~~

看來這幾年我也算進步很多了咧~至少情緒起伏什麼的自己抓的準了。
不然現在想想過去常常是那種……該怎麼說?自認為很普通但其實已經往下掉卻不自覺,然後就自己心裡悶著,然後一次大爆發哭的亂七八糟。

明明自己就討厭哭,結果又哭著讓自己心情更不好。
最討厭的時候是哭完了心情又莫名變好了~真是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想怎樣XDDDDD

現在開始盤算的是年前的半個月要拿來做什麼。
跟去年A敏一樣,打算去跟附近的鞋店要鞋盒~~然後把房間裡面零碎的東西分類收好。這樣講起來我連書櫃下面的抽屜也想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整理一下……這個等其他弄完後再來弄吧~畢盡裡面很多東西真的用下來我可能需要買小的盒子了(鞋盒塞不進去)
這樣下來我就有空間可以來把房間打掃打掃~之後可以來清窗戶,還有補強冷氣機旁邊的隔板。

房間告一段落後再來跟A敏討論看看是要怎麼清比較順。
畢盡我的專責地區就只有兩間浴室,這個都得等到最後啊~~~~如果說是我想洗陽台,那也得等客廳……

一下子多出不少時間,看來今年可以清的爽啦~~~~
多出來的時間就拿來清F誌的電子化~~還有可以盡情找資料寫設定~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我爽翻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