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office......它喵的我可以看資料庫,卻沒辦法寫資料庫…

費用支出的申請……它喵的我開了資料庫不給我寫我就不能請錢啊~~~~
零用金的簽呈過了耶~~~~有了簽呈我終於能申請零用金,但是申請預支要寫支出申請單啊!不給我寫進去我跑不出單子來啊!跑不出單子我就請不到錢,難到要我先來墊嗎?!

我那來的特獎可以讓我支付這麼多費用的啦……就說之前我派遣時期就超支把所有存款給用光光了,當然生不出錢來墊啊!
啊公司是腦袋瓜鏽掉了是不是啊!

既然要線上化作業,請假、公務車使用…等什麼申請單的都已經走workflow了那幹嘛支出申請單不寫在workflow裡?
IT的回話也好好笑……請款行政做的多我當然要跑這個流程啊……我離開這裡二年,IT這兩年沒長進耶…
(其實該說是在寫workflow的時候沒提說要把支出申請寫進去的行管、財會這一邊問題比較大)

混蛋~~~~~~~~~~~~~~
上個月破萬的費用可以讓我賒,但是可以不用欠的當然不要欠啊!不給我請我就只能繼續欠……這實在難看啊……
IT成員們,拜託你們快把資料寫到workflow裡面!不然要我怎麼請款…

都給我搞了一天……行行好,讓我早點把錢給請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