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夏天嘛~~~~~
所以幹這種做運動吹電扇,做完運動照吹電扇的後果就是這樣。
從上星期喉嚨怪怪的,到昨天我真的超不想上班……今天已經開始微燒了,那上班也就還好了。
很奇妙的論點,嗯。
就我來說很正常啦……

因為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很難睡的著,但同樣的也很難爬的起來啦……
上個星期我本來還以為是運動有了效果,所以全身痠痛……沒想到是這樣……

吃過飯後就去家醫那裡看,說原因果真被那個沒良心藥劑師嘲笑。唉~~~~
沒有其他症狀,就是微燒再加上全身痠痛還有淋巴腺在痛……耳朵有點受影響,不嚴重就是了。

這個星期比之前感冒的時候還偷懶,賴了四次沒運動……星期六還有出門爬,所以無所謂;星期日只有倒掛,不夠;星期一有動了,但是少了最累的第一項運動;星期二,昨天完全pass,今天也pass……

明天沒意外應該也會pass。

這樣下來星期五回復做運動大概又得從十分鐘開始重頭拉長了。

不太好……真的……
唯一好的是這次不包含腸胃狀況,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提不起精神來啊……硬撐兩天下來果真受不了,得睡了……明天早上還得四點多就得起床送人去搭車,早上還得跑湖口點貨……
撐不住下午就請假吧,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