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淋到雨的關係嗎?
雖然昨天晚上開始體溫就有點高了,但應該不會是我昨晚在這種狀態下又熬夜的關係吧……
我可是為了Q爸的同事做了遠端登入的簡易使用手冊啊!
總之,今天家醫看到我真的如我所預料的,他很煩惱。
畢盡這是最近一個月我第三次來看診……而且這次才發不到二天就開始燒了,比過去還糟。

所以……
出乎意料的,醫生要抽我的血驗白血球。


現在只能乖乖聽話,等星期二那天打電話來問報告結果。
當然啦,本來想說排明天上台北看看二姨爹的事,也因為這樣帶病毒不適宜外,再加上家醫下的禁足令……
去不成了。


但影響的不是下星期的行程就好。


最近這陣子兩手都已經完全進化到只剩左手姆指一隻正常的狀況下


還有很容易就覺得疲累……還有心情容易暴燥……要不想歪都不行。

等報告、等報告、等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