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想要不要開2008夏番的Title來用,但是想說又不想一話一話追著寫就打消念頭了。
更何況最近還要消一些舊番……anyway,看到那說到那,除非有必要就會像5號那天寫的突破文一樣開文寫,不然就統一在這篇回一回了吧。
我很懶的啊!!
(最近又忙~~)

找了自己寫的舊文來看,列一下這幾年有抓沒看的作品……首先得先把各年度的List給拿出來。
看來我得從2004年的開始列啦……這是件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再怎麼恐怖也沒剛才回來又不小心摔了放小說的那個隨身碟……備份優先!漫畫的部份後頭要記得把放A敏那邊的更新一下)

※2004:

SAMURAI 7 後面幾話我非重看不可……跳著來跳著去看的結果就是結局的印像不深……
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 早就該看了,但是現在還抓的到嗎??
絢爛舞踏祭 ザ・マーズ・デイブレイク 我早忘了還有這部……
KURAU Phantom Memory 這部抓了我放那去了……
吟遊黙示録マイネリーベ 只看了一半,剩下的我實在也是無法硬食下去。那個畫面總覺得愈來愈慘了……
聲音到是因為大牌很多,所以關掉畫面的話應該可以聽完吧。
巌窟王 (テレビアニメ) 中田口水王的聲音最近有點感冒,還有就是本作華麗的畫面看的我好暈!
該補完的還是會補,放心吧!
風人物語 雖然還記得部份,但還是重看保險……
恋風ごくせん 這兩個早就收視完畢,前者有空會複習,後者放給它爛沒差。



※2005:

BLOOD+ 就算擺爛也得看完……上次看到23還24話?不然就從19話開始看,保險。
絶対少年 早抓完了,還沒放進排程裡。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小說補完即可。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那時用FBI專用片燒的,不知道現在還讀不讀的到。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連同第二部,感謝A台!
蟲師 收視完畢~
LOVELESS 還沒有放進排程……愛衝的完嗎這個……


※2006

怪 〜ayakashi〜 現在才來抓的話應該已經遲了。
Ergo Proxy 忘記抓……這個應該也遲了…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收視完畢,比漫畫好的多。
ガラスの艦隊 ……抓是抓了,但不怎麼想看到是真的……上次看了一話,差點倒地不起。
我的耳朵跟津田さん的聲音配不起來,雖然他配的還不錯……
銀魂 (アニメ) 有人強力推此下品,那當然得要好好看看多下品。
金色のコルダ 手指到現在還在爆……那個第26話特別篇笑死我了……冬海,妳比我還會睡啊!
ゴーストハント 主上確定斷尾沒下文,最喜歡的字幕組也跟主上學習中。
無字幕硬食,收視完畢~~Drama欠一片…小說慢慢摸,看那天神經病發作再看。
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 關畫面!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目前收視中~~
彩雲国物語 (アニメ) 努力撐到15話……對不起,我受不了了……
獣王星 每看一次這個作品名,便加深我非得砍死小栗旬的決心。
天保異聞 妖奇士 斷斷續續的看,主角的個性有點讓我食不下去。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呃……二話…好吧,列入排程。
西の善き魔女 收視完畢,但調性稍微不合。
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 設定戳到我不代表我看的完…
但目前在排程中列第一項,應該沒什麼問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アニメ) 排程中
BLACK LAGOON 一期看到一半了……後面再說。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 宮崎さん,您什麼時候還有主役的機會呢???
バーテンダー (漫画) 偶爾看一看的東西。



※2007

英國戀物語エマ 看了,但是……A台播的預告實在是……我喜歡一期的ED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就已經很有愛了……
風の聖痕 這個就是沒愛的代表,跳著看完。
CLAYMORE ……斷斷續續看中,目前進度第三話。
恋する天使アンジェリーク 哈哈哈~~~~~~~關畫面。
神霊狩/GHOST HOUND 明明就很有興趣可是一直沒看…
精霊の守り人 喔喔,收視完畢。
但是字幕組不一樣……這破壞我的美學。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囧。26話還沒看。
地球へ… 不在排程中,但是總有一天排的上。
電脳コイル 有機會擠入排程中。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 哈哈哈~~~~~~~~看完片頭關掉。
ミヨリの森 最近有看到……再考慮一下下。
モノノ怪 現在找這片感覺好像也不太好找了。
もやしもん 上次看了兩話,沒意外偶爾應該會翻出來看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據說國際觀的部份可能會打中我……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只是抓好玩的……應該不會看才對……



※2008(待續)

RD 潜脳調査室 那家做的完看那家。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有一就有二。
純情ロマンチカ 一話打死。
スキップ・ビート! 還沒出,觀望。
スレイヤーズREVOLUTION 打算本週開始拿key開洞硬食。
秘密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畫面聽說很慘,但是題材我很有興趣……漫畫那裡租的到……
夏目友人帳 好物!井上パパ這次配的兩種感覺超棒~~~~
漫畫也推!片尾曲也很棒!
本週開始跟著跑~~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哈哈哈~~~~~~~~~這不是闇榮、這不是闇榮啊!(關畫面)
伯爵と妖精 還沒出,觀望。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涼子變味了……
ペルソナ 〜トリニティ・ソウル〜 差最後一話。

 



啦哩啦雜的講了一堆……
我還欠了不少東西嘛……現下跟本不敢再去看更舊的清單了……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