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BL(這句是聲明!)

是角川這陣子出的很勤快的輕小說系列中的一本
具有中國風味的彩雲國物語
彩雲國物語~はじまりの風は紅く
(話說回來,為什麼中譯名為是"紅風乍現"啊…)

陣容…
紅 秀麗:桑島法子 ; 紫 劉輝:関智一
茈 静蘭:緑川光 ; 李 絳攸:檜山修之
藍 楸瑛:森川智之 ; 紅 邵可:池田秀一

跟上次聽的春江月花嫁曲一樣,還滿大手的嘛…
(天音:不要開始聯想!特別是BL!)
(雖然我覺得子安配的陽朔有點不夠力…)
角色搭配還滿不錯的…秀麗我本來以為會讓長澤來…
(這是因為SB的恭子…)
但是其實也滿ok的…感覺像是十二國的祥瓊再開朗一點^^
檜山跟森川的對手戲還真是…
(天音:我知道妳想到那裡去了…看書的時候就…<-滿臉黑線)
然後…唯獨小關…我總覺得有一點不合…
也許可以配的再鈍感一點…


可惜三師跟女侍的聲優沒有資料
(或著該說我找的不夠勤快吧)
覺得珠翠配的還滿不錯的呢…
香鈴的聲音也甜到剛好…

有點期待第二卷的drama化…
奇人的美貌可以用想像的,沒差
那他的美聲要如何表現呢…(雙眼亮晶晶)
還有可愛的紅家宗主…

如果說,以聲優的部份來說的話
我是沒什麼好嫌的

可是故事被刪掉不少我覺得好笑的地方
所以…
還有一些改編
so......

有點美中不足吧…



說到這,突然想到…
胡琴的聲音好像有點…
是我印象中的胡琴聲音變調了嗎?
總覺得不像啊…


彩雲國第一話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